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信息化工作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3月31日,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信息化工作。李崇光副校长、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蒋育燕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崇光代表学校对蒋育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对学校信息化现状、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及近两年重点推进的工作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口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分别就网络与信息安全、数据治理、学生网格化管理、经济活动内控体系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吴平副校长陪同蒋育燕一行参观了位于图书馆的第二中心机房和学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