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三位老师来我校调研数据建设工作
作者:罗琳    编辑:马力    审核:    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数据建设的三位老师来我校调研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及相关技术人员在现教中心四楼会议室与三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代表学校对中南大学调研组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及近两年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中心信息服务部负责人针对各位老师关心的数据建设方面的问题一一做答;数据中心承建方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数据交换及综合治理平台的技术方案及实施进展。

  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中南大学数据建设工作的现状,坦率指出在学校标准和数据接口方面感到困扰的的若干问题,同时提出了设想的解决方法,我方技术人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三个多小时深入而热烈地思想交流碰撞,双方技术人员均感到获益匪浅,对解决困扰大家的共同问题产生了更好的解决思路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