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区无线覆盖等10个银校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1月3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项目验收会,集中对汉口银行与华中农业大学银校合作的办公区无线覆盖等十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首先对参加验收的专家、国资处、承建公司和合作银行表示了感谢,并对验收流程和项目建设背景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专家们仔细按照合同进行项目验收,同时对项目后期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成效。

随后,各项目承建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建设汇报。验收专家针对各项目建设目标、功能需求、用户体验、应急方案等相关专业性问题进行提问,并对相应项目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公司代表对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复。经专家组实地查验及讨论决定,各项目符合验收标准,全部10个信息化建设子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