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一行四位老师来我校调研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四位老师来我校调研校园卡升级改造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校园卡管理部杨岿老师及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以及校园卡平台承建公司代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代表单位对湖北医药学院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思路、重点及2017年度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中心校园卡管理部杨岿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卡建设的规划、思路、项目、举措和特色;校园卡平台承建公司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卡平台的建设情况及实施效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园卡升级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在中心副主任段德君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湖北医药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信息服务大厅、核心机房和食堂等主要建设和应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