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同行来校交流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资讯中心四位老师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等工作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信息服务部马力老师以及数据治理平台承建公司代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代表单位对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资讯中心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并用“五个一”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及取得的成绩;中心信息服务部马力老师介绍了我校数据治理方面的规划、举措和特色;数据治理平台承建公司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数据交换及综合治理平台的技术方案及实施进展。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数据治理、项目管理、网络安全及综合协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