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作炳一行来我校调研数据中心云平台建设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作炳一行来我校调研云平台建设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副主任段德君、网络管理部熊浪老师以及云数据平台承建公司代表等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陈主任一行。

中心主任明庭庆代表单位对武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作炳等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及主要任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及近几年开展的部分工作及成效。明庭庆主任重点以“整合一张网、规划一朵云、构建一平台、完善一体系、疏通一痛点”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随后,数据中心云平台承建公司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学校云数据中心的架构、功能和作用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云平台、智慧校园、物联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