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校内架空线缆迁改攻坚工作协调会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为迎接“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120周年校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美丽华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就校内部分架空线缆迁改入地组织线缆相关权属单位和校内相关部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攻坚工作协调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主持。

段德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背景、目的、意义,并就目前校园内尚存的7个片区架空线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学校迁改的具体实施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国电信、武汉有线公司代表等就架空线拆除入地工作的方案进行讨论并积极回应,并明确工作分工与时间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抓紧落实铜缆架空线缆拆除及后续清理环境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