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二期工程等一批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认证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下午,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认证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等5所在汉部属院校专家和学校国资设备处与后勤管理处领导组成专家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资设备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银合作单位中国银行和汉口银行相关业务主管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明庭庆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介绍了2018年信息化项目的申报与初审情况。2018年共收到了校内10个相关单位申报的20个项目,申报总建设经费达4330万元,经组织校内相关专家初审后,进行了建设内容的优化整合,提交专家组论证的项目9个,预算经费2274万元。

会议逐一听取了智慧校园二期工程等9个项目的建设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形成了明确的专家论证意见,同意9个项目方案通过认证。

最后,专家组组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项目建设要在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依据学校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把握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突出建设重点,优化建设内容和技术框架,进一步细化相关的技术参数、技术指标、功能需求、数据与系统安全等方面的要求,以确保后期实施效果,有效服务支撑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