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2018年新教职工集中报到工作中采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工作流程
作者:胡文琴    编辑:马力    审核: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18新教职工集中报到工作,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多个部门现场办公集中为新教工办理各项入职手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派出四位工作人员到现场,提供拍摄登记照、校园卡开卡、学校信息化系统介绍等多项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为提升工作效率,改进迎新流程,今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人事处商定,由人事处提前为新教工编制好职工号,并从招聘系统直接导入基础数据到人事系统,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数据交换平台,自动把数据同步至信息门户、掌上华农、科研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校园卡管理系统等多个信息系统,新教工在报到现场即可使用工号登录校园网无线WIFI,并可现场体验使用各个信息系统。

此外,经与计财处沟通,现场决定取消了纸质校园卡申请表的填写要求,实现无纸化开卡,加上个人数据已无需现场录入,新教工等待办卡的时间大大缩短。

今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化繁为简,逐步改善各项办事流程,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化、便捷化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