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部署落实巡视整改方案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4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部署落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中心9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

首先,明庭庆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第二巡视整改督促组对学校的反馈意见和学校一系列关于巡视整改落实的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整改,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随后,他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及时间安排等从党建工作谋划、工作机制到党建工作记录规范等十三个方面照逐项逐条对中心的整改方案落实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按照时限要求责任到人。组织委员段德君同志从党员学习补课、“两学一做”常态化、近期的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事宜及民主生活会和支部“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及档案材料整理等具体事项作了安排。

最后,明庭庆同志对此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此次整改工作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工作中。二是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实事求是、狠抓落实,要逐条逐项对照整改,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钱存晶,审核:段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