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4:0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中心“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等。会议由中心主任明庭庆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全部参加。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同志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就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和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详细解读了高校教师禁行行为的师德“红七条”,接着对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发的“师德师风警示录”11个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中心主任明庭庆同志就中心支委会讨论通过的“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进行了逐条说明和讲解,要求对照七个负面清单和四个正面倡导对照落实,努力涵养中心“服务为本、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的勤政文化,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随后,中心全体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心“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

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同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将会议精神向中心编制外员工进行传达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