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崇光副校长来中心检查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8点,李崇光副校长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工作情况。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明庭庆同志从构建长效机制、规范党建工作、强化职工思政、组织学习补课、立行立改措施等5个方面汇报了中心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工作情况,重点结合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汇报了中心采取的具体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至7月20日止,所有整改任务均已完成,相关长效机制得以确立和完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崇光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现教中心前期的整改工作,他要求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的工作要求,务求实效,切忌文字整改,切忌将计划代替措施、将方案变成总结;要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李崇光副校长还到服务大厅慰问了在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的窗口工作人员和外勤业务维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