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平副校长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热烈欢迎吴平副校长到中心调研指导。

吴平副校长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明庭庆关于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职责、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吴平副校长在全面了解中心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中心的发展和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有关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她对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终身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创新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内部挖潜增效,相互协调配合,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最后吴校长寄语中心各位老师,希望每个人快乐的工作,充满希望的工作。


8B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