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开展“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三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开展以“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首先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了7位个人榜样和一个团体榜样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跟随影片一起重温了庄重的入党誓词。

集中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并结合自身进行了热烈的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最后,支部书记明庭庆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榜样们虽然职业、岗位、年龄、性别、身份、党龄等不同,但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的特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都能做到敢于担当,积极向上,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了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我们学习榜样,就是要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忠诚党的事业,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结合工作,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向榜样学习,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论事情大小,不论前台幕后,要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不畏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学校和集体的利益放在个人之前,默默工作,无私奉献;三是要抓好学习提升,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周围的群众,以功成不必在我和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