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聘期考核评审会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2014至2018年岗位聘期考核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明庭庆主持。

为了能全面、客观考核现教中心职工围绕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开展的信息化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评审会特别邀请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后勤集团、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信息学院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中心14名被考核人员依次汇报了聘期的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在听取工作人员的聘期工作汇报后,评委们进行了简单点评,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平副校长对大家和中心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中心站在全校的高度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落实教育信息化2.0提档升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信息化支撑和服务保障。

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并开展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