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办来现教中心商谈校友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10点,校友办负责人杨仁海主任一行4人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商谈校友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工作,中心负责人和信息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现教中心主任明庭庆首先就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校友之家”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据悉,经过短短六个月的时间,全校共收集整理校友信息25万余条,建成了集信息管理、校友注册、活动报名、到校签到、爱校微捐等功能的校友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在校庆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因建设时间短、功能需求考虑不全,导致部分功能模块如校友服务、校友会联系等还需要校友办人员进一步优化完善,进一步做好“校友之家”平台的运营,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校友中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李春子老师对两个系统的整体架构、功能设计、后台运维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人员还就校友会网站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信息化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友会主任杨仁海最后表示此次交流收获甚多,感谢现教中心为校友管理与服务工作信息化做出的贡献。他同时表示,全面接管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和“校友之家”运维工作,依托现教中心的技术支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加强系统完善和运营,推进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信息化,利用信息技术全面提高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