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明庭庆同志首先传达了高翅同志代表第九届党委作的题为《新甲子 新使命 新作为 奋力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从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等四大方面详细解读,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弘扬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目标明确、举措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中心副主任段德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党代会报告从13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5年多时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直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用“5个始终坚持”总结凝练了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和宝贵经验,适时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和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及举措,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接地气的报告,是站在新甲子、新起点上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报告上来。中心各部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明确自身的责任,积极响应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做好支撑服务保障的同时,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一流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不断探索,为学校事业发展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贡献中心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