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赣南医学院老师 来中心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李晓彤老师一行、赣南医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雷音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副主任段德君、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别在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老师。

明庭庆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对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信息化工作现状、建设成效以及部门设置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随后,校园卡管理部负责人与四川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老师就关心的新一代校园卡系统中人员管理、网络建设、数据分析及资金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信息服务部负责人与赣南医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老师就关心的数据治理、应用系统整合、数据流通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