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春学院汪绍荣主任一行 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汪绍荣主任一行来我中心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段德君及信息服务部门负责人马力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

段德君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现状、近几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马力老师对数据治理的背景、进程以及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数据治理中标公司代表对数据治理项目实施效果现场进行演示。

随后,中心相关老师、数据治理中标公司代表与宜春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老师就关心的数据治理、学生区网络建设、校银合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0513宜春学院汪绍荣来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