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李中永主任一行 来中心调研校园卡系统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李中永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校园卡系统建设与运行工作,中心主任袁友亮、副主任段德君和校园卡管理部杨岿、计红燕、王卫等老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袁友亮主任主持会议。

袁友亮主任对来访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一下学校近期的机构调整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体制、运行机制,段德君副主任对学校基本情况和网信工作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扼要介绍,杨岿老师从校园卡基础设施建设、大学生公寓智能水控系统、聚合支付等应用融合创新方面对学校校园卡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报告。

随后,双方就校园卡系统建设、聚合支付认证问题、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IMG20190522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