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殷新一行来校调研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殷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一卡通相关建设情况,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袁友亮、校园卡负责人杨岿研究员等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殷主任一行。

中心主任袁友亮代表单位对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园一卡通负责人杨岿研究员介绍了融合、创新、安全、稳定、可持续的智慧校园卡系统的发展理念,并从校园卡管理制度建设、校园卡信息系统管理运维及校园卡终端设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校园一卡通建设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校园卡网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在校园一卡通负责人杨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核心机房等主要建设和应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