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oti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新网站群系统工作技能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网站群系统的深化应用,增强信息化建设的保障能力,提高网站管理人员的相关操作技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决定举办两期网站群系统工作技能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7年10月30日(周一)下午2:30

第二期:2017年11月2日(周四)上午8:30

二、培训地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四楼会议室

三、几点说明

1. 参加培训人员为各单位负责网站日常管理的正式职工,建议每个单位选派两人参加。

2. 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机房给各位参会老师现场操作练习。

3. 培训时间约为两个半小时。

4. 每位老师只需参加一期培训,请根据自己工作安排选择合适的培训时间。

5. 因机位有限请于10月27日下午3点之前审核完成预约登记流程(http://lcpt.hzau.edu.cn),我们将提前为您设置好相应网站的管理权限,使用工号即可登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马力、胡文琴

电话:87284389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