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oti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卡转为校友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为加强校友服务工作,学校决定从今年开始将毕业生的校园卡直接转为校友卡,让广大毕业生享受校友权利。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卡功能

校友卡具备校友身份识别和消费功能,原校园卡对应的图书馆借还书、宿舍等场所门禁、医疗管理等认证功能自动停用。

二、校友卡自助办理流程

校友卡有效期暂定到2035831日,但需要毕业生朋友在圈存机上自助办理有效期更新。

【操作步骤】校园卡圈存机上选择“综合业务”—>点击“卡信息更新”,然后按照相关提示完成自助办理流程。

【温馨提示】校友名下的校友卡均实名制且只能有一张,继续在本校深造的学生持有的校友卡将在其新校园卡生效后予以冻结。

三、关于校园卡余额的处理

在校友卡身份转换的同时,校园卡账户余额自动转为校友卡账户余额。为确保资金安全,温馨提示同学们通过合理消费的方式减少卡内余额,余额较大的毕业生可以选择转账到银行卡。

需转账的毕业生请按如下要求办理:

【办理时间】611日至626(不含周末),正常上班时间段;

【办理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二楼信息服务大厅或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大厅;

【携带证件】持本人校园卡、中国银行借记卡及身份证;

【转账办理】①确认本人中国银行借记卡卡号与校园卡系统登记卡号是否一致;②卡类型转换成校友卡;③签字确认卡账户余额并转账清零。

转账手续办理后,校友卡可以正常充值消费,原有卡账户余额将于72日至6日转入关联的中国银行借记卡,请注意核查。

业务咨询电话:87280875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