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oti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各楼栋校园网络公共设施管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近期,部分单位对办公楼栋进行装修,在未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情况下,施工方对网络设备与弱电线路进行处理,导致设备损坏或者丢失,造成校园网络设施损毁,影响了师生正常使用校园网络。

为加强对各楼栋校园网网络公用设备及弱电线路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依据《华中农业大学通信线路及管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6】28号)等文件要求,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应当妥善保护安装于各楼栋的网络公共设施,避免国有资产丢失。

2.因装修、房间功能变更等原因需对网络设备及线路进行改动,请在施工前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商改造方案,或通知现教中心进行设备拆除。待施工完毕后,现教中心将配合完成网络恢复。

3.凡未经协商,各单位自行改造网络导致设备损坏或者遗失,造成的损失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暑假期间有装修计划的单位,凡涉及网络设备及线路改动的请于7月30日17:00前将装修计划发送至邮箱:xiehu@mail.hzau.edu.cn。

联系人:谢虎

联系电话:87284389,15002705098

特此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