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otices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升级调整的通知
作者:    编辑:hzau    审核: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我中心计划于4月19日下午16:30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升级,届时信息门户(包括网页信息门户、掌上华农APP、华中农大微校园企业号)及其上集成的30余个应用系统将统一采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现单点登录,登录账号密码保持不变,一个账号一个密码一次登录即可使用所有系统。应用系统包括:教务、学工、研究生、科研、人事、财务办公、资产、采购、竞价网、智慧后勤、图书馆电子资源授权、网站群、校园网自助等系统。升级后将增加多渠道密码找回、短信通知、QQ/微信联合登录、登录重要系统二次验证等功能。具体使用说明另行通知。

升级期间部分系统可能短时间无法登录或需要两次登录,给您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