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栏publici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专栏  -  正文
校园卡系统平台及专属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需要,结合学校校园卡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实际,需要对学校校园卡系统平台及专属设备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购买,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校园卡系统平台及专属设备

(二)拟采购货物的说明

采购项目为学校2009年实施的校园卡系统升级改造,拟在现有系统平台功能基础上升级到新的版本,进一步完善已有功能基础上,增加虚拟校园卡、报表系统、水控、电控、无线车载和移动端自助服务等功能,实现与学校数据交换平台的集成,同时要确保已与校园卡系统集成的第三方业务平滑迁移,全面提升校园卡的管理与服务功能。系统升级后,需新增或补充与系统相应的专属设备,包括多媒体POS机、自助补卡机、现金充值机等。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示的期限

公示时间:2017 年4月18日至4月24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87281981

电子邮箱:hncgzb@mail.hza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单一来源采购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