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保障  -  电脑网络  -  正文
IE出问题,不能接收邮件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10-06-17    浏览次数:

IE浏览器被病毒或木马破坏时,可能导致不能登陆电子邮件系统。

现象:有表单的页面,输入数据提交后浏览器出现是一片空白。

解决方法:

方法一:如果你的电脑上安装了360安全卫士,请先在360中修复一下IE,即:打开360,“高级”-“恢复IE”。

方法二: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中恢复默认设置.如果还不行的话,再请打开“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中启动脚本:主要是"Java小程序脚本"、"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三项都选择"启动"。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再试一下下面方法:

在“开始”--“运行” 中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单击确定。再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单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