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校园网PPPOE认证设置方法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1. 右击网上邻居,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属性”。

2. 单击页面左上角的“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3. 在弹出的新建连接向导对话框中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连接到Internet”,单击下一步。

4. 之后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5. 此处选择“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然后点击下一步。

6. 在弹出的对话框ISP名称中随便写什么,比如填写“网络中心”,然后单击下一步。

7. 在此对话框中填写信息技术中心分配给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8. 勾选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并单击完成。

9. 成后打开桌面上“网络中心”图标,就可以出现此对话框,点击连接即能正常连接上网。

10. 如果在选定刚才新建的连接(网络中心),点右键:“选项”,取消“提示用户名与密码”前面的画钩,那么以后再上网时只要一点桌面上“网络中心”图标,可不出现上面的对话框,直接连通网络。

11.如果想在开机时就会自动连接网络,请点开始——程序——启动,把宽带连接的图标拖到打开的“启动”窗口里面。但注意前提是设置宽带连接时要保存密码并去掉“连接时显示连接进度和提示名称密码各证书”前的“√”。

附:不同操作系统中PPPOE认证设置方法下载

(1)winxp操作系统

(2)liunx操作系统

(3)vista操作系统

(4)MAC 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