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校园无线网使用说明
作者:    编辑:李春子    审核:    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

目前校园无线网已经覆盖了所有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及狮子山广场、第二运动场等公共场所。

连接过程:选择无线信号HAZU_wireless,之后打开浏览器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

注意事项:

1.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显示“网络已连接”后不要关掉此页面;

2.我校园无线网络启用了Portal无感知认证功能,用户首次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认证后,系统会保留该移动终端MAC地址和认证信息,该设备下一次进入校园网无线覆盖区域将自动接入校园网;

3.如果登录页面无法正常弹出,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www.hzau.edu.cn认证页面即会弹出。

4.手机端认证页面如下图:


  

 如果是使用笔记本电脑,右下侧会提示需要提供登录信息:

  点击此窗口可自动弹出认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