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卡服务  -  正文
聚合支付使用指南
作者:    编辑:王卫    审核:    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校园卡是伴随校园信息化发展的产物。2017年通过银校企合作方式由中国银行投资,我校进行了新一代校园卡系统工程建设。

而此次项目以账户管理体系改造和支付体系改造为重点,实现银行聚合支付整合,达到多码合一的目的。让校园卡终端机具能支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云闪付、支付宝(预计四月份上线)、校园卡二维码支付,方便师生使用管理。

截止20193月底聚合支付已经在华农整个校园部署完毕。需要强调的是,任何支付方式都需要有一卡通身份认证!聚合支付的推广为早日实现全校无卡,创建智慧校园贡献了强大的力量!同时给校园卡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消费体验。聚合支付的使用指南如下:

1.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打开中国银行APP,点击扫码,选择付款码即可在食堂POS机上进行扫码支付。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png

2.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

下载并打开银联云闪付APP,并使用二维码进行消费。

图片1.png

3. 微信钱包二维码支付:

第一步:微信关注“华中农大微校园”

undefined

第二步:验证身份后,进入校园一卡通应用,点击聚合支付并开通。

微信开通聚合支付.png微信开通聚合2.png

进入微信钱包出示二维码进行支付

4. 华农一卡通二维码支付

 第一步:下载“华农一卡通”APP或者关注“华中农大微校园”。

 第二步:充值。必须使用电子钱包才能进行扫码支付,因此,需要打开“华农一卡通”APP、“华中农大微校园”企业号或圈存机为一卡 通电子账户充值。

 第三步:在“华农一卡通”APP或“华中农大微校园”企业号中选择二维码或付款码进行支付。

微信二维码支付.png图片4.png

以上就是聚合支付的使用方式方法。我们还在不断的完善测试中,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欢迎随时跟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7280891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