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recommend

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正文
校园卡支付宝充值指南
作者:    编辑:    审核:    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

为方便校园卡用户使用,您可以通过支付宝向校园卡充值,请操作并注意以下步骤:

1. 用户通过支付宝APP或支付宝PC端的全部应用中选择“校园生活”并点击进入,如果出现“我是在校生/我是毕业生”的对话框请将其直接关闭,点击界面中的“校园一卡通”应用模块直接进入,先后选择“武汉”地区、“华中农业大学”后并完善相关信息,即可开始向我校“校园一卡通”所属账号充值。

2. 充值时输入的“学(工)号”和“姓名”信息必须与校园卡系统中的信息完全匹配,否则无法充值。【学(工)号为校园卡正面左下角显示号码,中文姓名中间不留空格】

3. 充值成功后,需到食堂、超市的POS机上刷卡才能将过渡账户金额(圈存金额)读写到卡账户中。

4. 每位用户每天使用支付宝充值限额为人民币壹千元整,超过限额将无法交易。若支付宝用户受其对应银行交易限额限制的,低于壹千元的以银行支付限额为准。

5. 支付宝向“校园一卡通”充值为单向,反向提现不允许,请校园卡用户注意充值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