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服务  -  正文
食堂就餐主要支付渠道介绍
作者:    编辑:李春子    审核:    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师生在食堂就餐,我校各食堂校园卡终端机具均开通了聚合支付功能,除了可以使用校园卡支付外,还可以使用校园卡二维码、中国银行APP、云闪付、微信、支付保等移动端支付方式。

一、 校园卡二维码

校内人员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扫码关注“华中农大微校园”企业号

    第二步:进行身份绑定

    点击“身份绑定”,再点击“自助绑定”: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相同)、手机号(请输入当前微信的手机号),点击“绑定”,验证通过后即绑定成功

       6B9D

       


        第三步:为电子账户充值,充值后即可以使用校园卡二维码或付款码支付

        充值方法:打开“校园一卡通”“校园业务,在“账户充值中将“钱包类型”设定为电子缴费账户后进行充值;也可以使用圈存机为电子账户充值(圈存机还可以实现从卡账户向电子账户转账)。

     110AF



二、 微信支付

校内校外人员均可以使用;校内人员必须先开通聚合支付功能后再使用微信支付,否则视为校外人员。

开通聚合支付方法:

        第一步:扫码关注企业号并进行身份绑定,方法如上所述;

        第二步:绑定身份后,进入“校园一卡通”—“校园业务”,打开“聚合支付”选择“开通”;请用本人在职(在校)状态工(学)号登录,否则会造成身份识别错误。

122E3           7C87

     


三、 中国银行APP或云闪付APP

校内校外人员均可以使用,根据APP绑定的银行卡所对应的身份证号自动识别身份。


四、 支付宝

校内校外人员均可以使用支付宝消费,但暂不支持身份识别。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