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About us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中心领导

主任   袁友亮


各部门职责

教学服务部:教学服务部承担全校多媒体课件研制;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各类课程、校内重大活动的拍摄制作、课程资源建设及媒体资源管理;对教师的教育技术理论、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及相关技能培训等任务。


校园卡管理部:校园卡管理部是校园卡系统的日常管理部门,负责校园卡系统的运行管理、系统维护、各应用系统与校园卡系统的对接、校园卡系统的账务管理等工作。


网络管理部:网络服务部承担校园网的接入、运行和日常管理;包括校园网络整体规划和软硬件系统建设;维护服务器、核心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校园网网络安全结构体系的构建。


信息服务部:负责学校信息系统的统筹规划、建设及运维工作;负责面向用户提供校园网、校园卡及软件系统等信息化服务工作,包括窗口业务办理及故障维修等工作。